秋 深草駅

秋深草駅/少年蓝。
填词/弹丸论破/ff14/drb/孙美琪系列
带作者名称即可使用填词
微博@御代与蓝泉

拂晓抵达/伞修伞填词。

\完工/ 
感覺微妙的ooc了,哭。 
 
※開放翻唱權,使用歌詞請註明作者。 
※想聽可愛的男孩子們合唱嘛嗚嗚嗚(打滾(× 
 
原曲 拂曉抵達 
填詞 少年蓝 
cp 傘修傘 
 
视角尽头遥远微光 纷乱萦绕斗气与枪响 混杂的合作与对抗 
并不需要发出声响 仅仅只是侧目就能看见的 你的脸庞 
 
嘲讽挑衅刺激对方 只有一条手臂的距离 目光锁死在屏幕方向 
 
像是约定好的一样 绝不只因为认同就轻易的 牵住彼此的手掌 
 
“也别想太嚣张 只是这样 
远远不够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 
 
嫉妒了解彼此交织成网 也始终想将你的身影追上 
「不过如此」 脱口而出的话 年少轻狂 
 
无止境的追逐安抚胸膛 由敌对转为随时助你身旁 
明了心迹不再刻意隐藏 却难以想象 
 
“并不会遗忘” 「永远不会去遗忘」 
「“曾经与你并肩的时光”」 
 
 
跌跌撞撞前行路上 紧张敲打忙碌的手掌 打开了辉煌的殿堂 
 
毫不停留碾压战场 就算时常也会想起 呐 你已经 早早远离我身旁 
 
“为什么你脸上带着悲伤? 
把这一切,都扔进过去的时光” 
 
绝不停止点燃战斗锋芒 向自我极限不断不断冲撞 
即使奔跑着奔跑着也难将你追上 
 
强行被中断的你的未来 就让我带上它去一同前往 
这大概也算是与你一同接受荣光 
 
「我不会遗忘」 (忘了其实也无妨)
「那些你的年轻的梦想」 (那些我已死去的梦想) 

 
“不要犹豫彷徨,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半路上” 
如你所说那样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一遍 又何妨 
 
 
想要更久更久伴你身旁 来一起直到直到梦想远方 
向着那荣耀迈进便不惧任何阻挡 
 
问出口的理由过于匆忙 把你的容颜用时间雪藏 
手指的指尖与你的距离 真的太长 
 
嫉妒了解彼此交织成网 也始终想将你的身影追上 
荣耀的光芒是否也能够越过阴阳 
 
绝不停止点燃战斗锋芒 向自我极限不断不断冲撞 
即使奔跑着奔跑着也难将你追上 
 
无法被遗忘 永远也不会遗忘 
你是最完美的敌友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