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 深草駅

秋深草駅/少年蓝。
填词/弹丸论破/ff14/drb/孙美琪系列
带作者名称即可使用填词
微博@御代与蓝泉

Connecting 填词

手稿完成时间:2015.11.20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拖延症。)

Connecting
填词:少年蓝
Find a reason to sing
请与我共同歌唱
让这温暖的旋律 永恒传承不被遗忘
谁看见的 落在角落泛黄乐章
被谁拂去尘埃试唱
再将这故事 说与他人传扬
虽然不曾 知晓你的姓名模样
但这奇迹落在手上
就会化作令人幸福的光芒
曾经的我们 也都隔着窗 一边羡慕一边向外眺望
如今也一样
Find a reason to sing
想与你共同歌唱
沉醉于歌声之中 一起忘却流逝的时光
Find a reason to sing
请与我共同歌唱
将这神赐的歌声 带到世界每一个地方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song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dream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life
Connecting with you
有谁记得 我们因何手执兵戈
遍体鳞伤挽留无措
至今仍未带回的又是什么
虽然不曾 了解你的姓名音声
流言蜚语空穴来风
逐渐也会击溃某人的一生
他与她之间 你与我之间 是否真的能够互相理解
我并不了解
Find a reason to sing
想与你共同歌唱
孤身一人的旅程 第一次有人陪在身旁
Find a reason to sing
想和你共同分享
让视线彼此相交 带着微笑说出早上好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song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dream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life
Connecting with you
Everything's too hard for me right now
为了化解枯燥而点击鼠标 将这梦Download
Everything's a little crazy right now
如心中所想的分毫不差地 发泄吧Upload
为什么 茫茫人海中我们能够相逢
像这样 用欢笑祝贺彼此相连贯彻
下一步 未知的前方又会发生什么
Maybe nobody knows
我听见了 有人正在嘶声呼喝
迷茫冲撞 失落归所
狂暴不安着 犹如那时的我
虽然不知 你的姓名声音面容
但那真诚炙热温柔
多少次拯救了黑暗中的我
向着那屏幕 伸出那双手 现在轮到我传递这首歌
诉说世界的颜色
Find a reason to sing
请与我共同歌唱
沉醉于歌声之中 一起忘却流逝的时光
Find a reason to sing
我相信你的光芒
将这神赐的歌声 带到世界每一个地方
Find a reason to sing
请与我共同歌唱
让这温暖的旋律 永恒传承不被遗忘
Find a reason to sing
让我们共同歌唱
即使再微不足道 也想将这心意同你讲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song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dream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life
Connecting with you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song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dream
Connecting,connecting with your life
Connecting with you

评论